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半夜发神经系列
    

    所谓存在即合理,有些东西你明明不知道为什么,却毫无芥蒂没心没肺的接受了,与其说是被说服不如说感觉就是这么个设定。

    而当人们一旦思索起来就会发现诸多的不合理之处。

    所以…………

    说实在话,宇智波一族和千手漩涡一族是世仇,究竟是哪个混蛋造的谣!

    明明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们针锋相对,如果硬要挑出有什么不对盘的地方,挑遍两个家族上上下下也就只有——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你看那老一辈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坊间关于这俩的粉红消息满天飞,而当事人还悠哉悠哉的同出同进,每日虐狗度日,让人不禁怀疑他们是否已经以此为乐。

    再看小一辈,大点的如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根本就是一心扑在‘哲学’上!哪有半点看不惯千手漩涡家族,要想办法整垮他们的意思。

   小点的如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柱斑最完美的接班人,没有之一。
   世上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
   完美继承了老一辈相处之道的精髓之处,永远让人在感动之余还深深担心,就算熬过了老一辈也熬不过年轻一辈,是否真的要一辈子都生活在此等丧心病狂的秀恋爱的阴影之下。

    由以上几人可见,两家的人除了天性使然,偏爱相爱相杀的扉间和泉奈之外,对对方家族并没有任何敌意。

   所以世仇什么的见鬼去吧。

    什么?你说还有带土?

    “………………”
 
    孩子,那是个傻的…………

大半夜睡不着就想黑一波土哥……╮( ̄▽ ̄)╭,当然我是粉,我爱死土哥的小精分了,毕竟粉到深处自然黑。

最后讲个笑话

宇智波一家都是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此人已疯,诸君不用在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