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木叶高校

   木叶高中,传说中的教师必败之地,不良少年的天堂,没有说教,没有约束,没有管理,最重要的是,没有作业。

   这里的一切都靠拳头说话,三个年级有野心的学生都为了成为‘木叶的顶点’而努力建立各自的势力。通过单挑,群殴等形式打压对手,树立威信,提升排名。

  三年级生漩涡鸣人今天如往常一般坐在天台和一众好友打牌。
   “对儿三”
   顺位的宁次撇了一眼牌面“过。话说,你们听说那个宇智波佐助了吗?”
   “尼玛啊这你都过,对儿五!”牙愤愤不平的说“知道啊,不就是那个A班的老大吗,怎么了?”
    “听说是打算统一高三”
    “得了吧,就他那个小白脸”丁次不屑的发出一声冷哼,接着抓了一把薯片塞向嘴里“对儿圈!”
    鹿丸嫌弃的看了一眼被他喷出来的残渣,不动声色的向鸣人的方向靠了靠“过,话说你怎么提起他来了?”
    “还不是替你们鸣不平!”宁次义愤填膺的将手拍在桌子上,正在努力研究牌面的鸣人吓得一抖,抬起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不知何时站起来的宁次
    “怎么了我说?”
    “鸣人那!你怎么就不明白呢?!”宁次双手抓着鸣人的肩膀一阵猛摇“我这是在为你着想啊!”
    牙趁机偷偷去看宁次的手牌。
    “别别,有话好好说,宁……宁次……你晃的我头晕”
     丁次悄悄的将大王藏了起来。
     鹿丸心想:mdzz。

     “行了别玩了,说说宇智波怎么了?”
     “你们不觉得他这个人太惹眼了吗?”宁次说,“竟然打算称霸木叶。鸣人,你忍得了吗!?”
      “啊?关我……”
      “而且他还不喜欢狗!!”牙义愤填膺的说“那个猫奴!”
      “其实我觉得猫还挺可……”
      “他还垄断了校内所有的番茄呢”丁次也加入批判的队伍。
     “可我不爱吃番茄啊……”

     鹿丸看着已经站起来的三人和明显还在实力懵逼的鸣人,感到对面的宁次暗示性的踢了自己一下,认命的也站了起来
     “他还抢走了你女神的注意力,对,就是D班的春野樱!”

     “什么!!小樱居然喜欢那种小白脸!我这就去打败他。让小樱看看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等到鸣人雄赳赳气昂昂的身影走远以后,鹿丸才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坐下
    “说吧宁次,千方百计刺激他去挑衅宇智波佐助,有什么目地?”

      “我昨天发现雏田喜欢鸣人。”
      “所以?”
      “是时候让雏田认清真相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爽。”
       “奸诈。”牙说
       “阴险。”丁次评价

      “那你们两个刚才干嘛还那么配合?!”
       “真情流露”
       “肺腑之言”
       ………………无言以对……

       “那你呢鹿丸,你怎么这么配合,还成功了?”
        鹿丸心想还不是因为你们意图如此明显,蠢得无可救药,这世上恐怕也就鸣人一人看不出来了。难怪你们做好兄弟,都是命呦!
       “咳咳,顺水推舟,祝兄弟们一臂之力”

      “话说我一直以为我的借口是万无一失的”
宁次皱眉“试问还有什么比竞争王座更能激发男人的斗志呢?!”
     “妹子。真是一个令人痛心的答案……”
     “其实我一直以为鸣人是个gay的”
     “在木叶高中待久了不是gay也会变成gay吧”
      “等等,你们没有人想到这个问题吗——我们是男子中学,D班哪来的一个妹子?!”
     恩………………嘶………………这个………………………
  
     “再来一盘不?”
     “来来来,斗地主!”
     “傻啊你,四个人怎么斗地主……”
    

     发现了一个伪命题…………
      but,who  care?
    

    总而言之,这件事不管操作过程如何,其结果就是之后被广为流传的一幕。
     漩涡鸣人站在教学楼面前,仰着头,灿烂的阳光是就像沿着他的发梢散布出去的,他的目光鉴定,神情坚毅,整个人无比耀眼。
    然后他开口,声音响彻云霄
    “宇智波佐助,来决斗吧!”

    佐助,人在教教室坐,鸣从天台来。
    都是命呦!
    




看了热血高校产出的脑洞,一时兴起。会不会填还两说…………

还有关于小樱为什么会在男校,除了看作者人品下回讲解之外,还有一点,樱哥可不是白叫的!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