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火影办公室守则

  1.  坚信七代目永远是那个英明神武的七代目,无论你看到了什么。

  2. 在这里,医疗部长首先不能得罪,暗部部长第二个不能得罪,辅佐大人最好不要得罪,至于火影大人……很难得罪。

  3.  宇智波大人在时,他才是第一。

   4. 学会辨别七代目本人和影分身的区别是第一要义。

  5.  学会侦破七代目出村的借口是第二要义。

  6 千万不要试图偷懒,你要相信火影辅佐的智商,和一个真正被长期压迫的人的怒火。

  7. 不要被火影辅佐苦大仇深的脸骗了,收起你的同情心,苦逼是天生的。

  8. 当然,如果你发现好好的七代目忽然“砰”的一下消失了,上条作废。

  9. 记得拍拍辅佐大人的肩膀,别太用力。

  10.  得到宇智波大人回村的消息不用去报告火影,恩,反正那时候村里已经没有他的踪迹了。

  11.有时会 看到火影大人边工作边絮絮叨叨的讲话,不要大惊小怪,他只是在跟九尾唠嗑。

  12. 当然,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很委屈又郁闷的瘪着嘴不说话了,因为九尾十分不耐烦。

  13.  宇智波大人回来的日子里,要时刻备好墨镜。

  14.志乃的厚度起底,上不封顶。

  15. 火影和宇智波单独呆在一起时,会形成一股谜之气场,这个时候要埋头做事,别看他们,会瞎。

  16.实际上,他们和任何人呆在一起都会形成真空地带,如不能及时遁走,是时候展现你的墨镜了。

  17.宇智波大人向来话不多,还傲娇,不用刻意讨好,但一旦他心情好,整个办公室都心情好。

  18. 有时候是整个木叶。
   
  19.众所周知,宇智波大人不常回村,但放心,你以后的日子少不了听到他。
   
  20.幸运的是不久你就会习惯,把某个名字当成空气般的存在,尽管是非自愿的。
   
  21.如果你不幸是值夜班,还听见火影办公室传来少儿不宜的声音,不要脸红,更不要靠近,应转身就走。

22.如果第二天发现宇智波大人面色不善,火影大人还一派心虚的哄着,恭喜你,昨晚的经历不是梦。
   
 23. 不用怕他们会杀人灭口,宇智波大人脸皮薄,好在火影大人心胸开阔没脸没皮,并且,打的过宇智波。

 24.  当火影大人说出我们是朋友时,请务必遏制住揍他一拳的冲动,翻白眼也不行。

 25. 七代目火影办公桌上有一个相框,左手边的第一个抽屉里有一个护额,它们都很旧了,也磨损的很严重,如果打扫卫生的是新来的,一定告诉她,不要碰。

 26.更不要‘好心’的将破旧的物品清理出去。
没人想重复上一次自作聪明的孩子的下场。

27.讨得大人物的欢心很重要,比如一碗拉面,或者‘如何让七代目火影不离村专注岗位一百法’

28. 前一个对七代目有效,后一个对除七代目以外所有人员有效。

 29.有一些事情是木叶众所周知的,雏田大小姐来送她‘做多了的饭’的时候,给火影大人找个好点的借口。

 30.火影大人率真,耿直,不代表他傻,所以最开始那两个要义很可能穷极一生也办不到,详情请参照辅佐大人。

评论(5)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