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1.
    他在我的店中站了很长时间。

    往来的行人无一例外的向他投来目光,还有的直接进来向他打招呼,他都一一耐心的回应过去。

    托他的福,我这个小花店十几年来没这么热闹过了。

    在木叶没有人不认识他,木叶的英雄,世界的英雄——漩涡鸣人。

     咧开嘴向我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惠子姐,一束花”
   
      “不,不是向日葵,是玫瑰。”

2.
       我得说,鸣人小时候就非常有名了。虽然是些不好的名声。

       我接管花店的时候大约15岁,也是在那一年的母亲节,我真正注意到这个孩子。

       传言中的诅咒之子,悄悄的站在不远处,看着一个个孩子进到店中,又拿着康乃馨走出来。

        人总是容易被流言影响,明明根本没有见到过的事情,也能一口咬定是真的。明明根本没有接触过的人,也能毫不犹豫的判定好坏。

         所幸我见到他了,亲眼所见,可怜兮兮的孩子,在海洋化作的双眼中,浸满了憧憬和羡慕,苍天可鉴,没有一丝嫉妒。

        那是怎样的一双眼睛,清澈见底。

        而请他进店坐坐是我在那一刻能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3.
        在鸣人成为下忍之后不久,忽然来到我的店,他还是十分瘦弱,但倒是冲劲满满,嚷嚷着要可以送给女孩子的花。

       大概是恋爱了。

       她描述的女孩子我见过,粉色头发很漂亮也很显眼。看起来十分活泼。

       鸣人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我送了他一束玫瑰。

       他拍着胸脯说:我现在是真正的忍者,可以自己挣钱了,很快就会把钱付给你的!

4.

    那之后不久,他又一次来到我的店。

    脸上还带着些许淤青,不仔细看已经看不出来了。

    他解释说出任务不小心受伤了,然后问我感谢别人应该送什么花。

     那个‘别人’为了救他受了很重的伤。

     他犹疑着,踌躇着,再三确认送这种花可以吗…

      又再三强调只不过是不得已,必须出于礼貌感谢人家。

      “我本身一点也不喜欢那个家伙啊我说,只不过……”

       他的双眼又开始游移,我第一次看见他这么不坦率的一面。

        嘿,这才是恋爱了。

5.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我认为的,鸣人喜欢的‘别人’,是个男孩子。

        是,宇智波佐助。

        在木叶,他也是一个‘出名’的孩子。

         叛逃后就更是了。

          叛逃后,人们就自然而然忘记了他的苦难,只记住了他的罪恶。

6.
        鸣人在那之后有三年没有出现了。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就像我不知道他三年前什么时候走的。

         等他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他。

         他变得强壮,帅气,朝气蓬勃,简直和小时候判若两人。

        我发誓要是再年轻个几岁,我一定爱上他。

        从这次回村之后,他就陆陆续续的从我这里买了好多的种子。

        最多的是向日葵。
    
        甚至托我弄到了番茄的秧苗。

        他是在经营一片花海还是农田?

         看起来,这是个秘密。

7.
          只有一次,他红着眼眶,从我这里买了一束白色的马蹄莲。

          蓝色的海水像是随时会翻涌出来。
 
          我不知道谁过世了,但那孩子看起来如此悲痛。

8.

         后来发生了太多事,是那种会载入史册,也会由人们一遍遍传颂下去的传奇故事。

         鸣人再次归来木叶,已经是英雄了。

          在街坊的闲言碎语中我能多少窥得这场战斗的始末。

          四代之子赢得了战争,拯救了木叶,英雄的儿子最终也成为了英雄。

          人们喜欢传颂这种故事,就像他们几年前传言诅咒之子一样喜欢。

          倒是鸣人似乎成熟了更多,那让他看起来真的和四代有几分相像。

9.
         
          我发誓我真的无意窥见这个秘密!

          我只是在送花的途中抄了近路,走了已经荒芜的宇智波族地。

          然后我看到大片的花海,在宇智波族长的宅子里。

         我想我知道那些种子被某人拿来干了什么。

         看得出来他过去一定十分用心,因为整座大宅十分整洁,且,并不让人感觉寒冷,就像一直有人在使用一样。

         说不定就是。

         很漂亮。

         无论是花海,还是牵着手并肩而立的两个人。

         我远远的看到鸣人伸手去揽对方的肩膀,紧接着将身体凑了过去……

         看来我当年的直觉还是挺准的。

         希望他们没有发现我

10.
         鸣人走了之后我又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

        特别可爱的客人。

        企图用一张无表情的脸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和羞涩。

         “我要……一束玫瑰”

          宇智波佐助,鸣人还真是找了个不得了的爱人。

           当然我没有告诉他鸣人已经买了一束。

           他们大概会有给对方一个美好的惊喜。

         
       鸣人的朋友法则
     1.
          朋友在外时要日日思念,夜夜牵挂。

    2.
          朋友回村时要步步跟随,寸寸不离。

      佐助的朋友法则
     1.
           自己在外时要日日写信,夜夜想念。

     2.
          自己回村时要顿顿送饭,时时关心。
 

   木叶众人:

           朋友个屁,滚去结婚啊你们!

评论(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