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木叶高中(2)

    鸣人刚在楼下豪气冲天的喊了一嗓子。

    一个物体就从二楼窗口划着诡异的抛物线,“砰”的砸到了他的额头。

     “呦呵”
     紧接着一个白毛从窗口探出头来,呲牙一笑,满脸愉悦。
     “正中红心!”

      什么素质!

      鸣人刚想开口问候楼上的他家亲戚,就见那白毛被一记铁拳锤向一旁

      正寻思着,看这功夫咋这么像自家女神,然后就见一头粉毛从窗口钻了出来,又是一拳,锤在可窗框上,把半个身子都探出窗子,一眼就打上了他

      “漩涡鸣人!你活得不耐烦了!”

        还……真是自家女神没错……

        “内个,小樱啊……”

         “敢找佐助的麻烦,等着被收拾吧!号码牌给你了,等着啊!”

         号码牌??

         低头一看,刚从他额头上蹦到脚边的是一个小小的红色牌子

         103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前面还有102个,找佐助打架的人多了去了,小子,等着到你再来吧”

         这是什么操作??

         这个宇智波佐助到底得罪了多少人?!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

         不是冤家不聚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今晚月色真美。

         扯远了……

         漩涡鸣人回家的路上就看见不良少年打群架,一群打一个的那种。

          这还了得!

          热血上头,抡下书包就冲了进去,三拳两脚帮人解决

          完事转身看人家还不忘附带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然后就僵在脸上了呗。

         [宇智波佐助?!]

          黑发的另一位当事人用毫不掩的不满的眼神看着他

         “我一个人就能解决,多管闲事”

         “行!那算我倒霉,”
     
         鸣人立刻反唇相讥

        “反正我不久也是要打……”

         “但你好歹帮了我,”

        佐助自然的截断了他的话,不顾鸣人吃惊的表情,拧紧了眉头继续说下去

         “我哥说了,要友好对待你这样的人,那以后谁欺负你和我说。我罩你,”

         “其实我本来是想挑……”

          “而且,我们刚刚并肩打了群架”

          佐助毫不留情的又一次截断了他,自然的无视了他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哥说了,在打群架中互相帮助的应该做朋友”

         他继续拧着眉头,僵硬的说

         “以后你就是我的朋友了”

          简直就像不得不听从大人教训去给一个小朋友道歉的另一个小朋友……

            和传言的木叶恶霸完全不一样啊。

            但是……

          [既然不想这样做就别说啊!]

          [你这样,我怎么好意思説要挑战外打败你啊!]

           [还是说这年头连朋友都可以单方面认了吗?!]

            [你哥是何方神圣?恩?怎么面都没见着就把我将军了!]

             千槽万怨,却在看这那双诚恳坚定的眸子时都汇做一个“恩”

             佐助再听到答复后中规中矩的将手伸到对方跟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我哥说了,成为朋友的两个人要……”

              鸣人认命的把手握了上去

              “别,别再提你哥了……”

            

            第二天一大早,鸣人一伙人在操场上聚众喧哗

             “说说啊,宇智波佐助答应你的挑战了吗?”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鸣人用仿佛几夜没睡的的双眼扫过众人,面如死灰

            
           “我和宇智波佐助成为了朋友。”

           “不,应该是我和佐助成为了朋友。”

            “他哥说了,朋友要互称名字”

            对此,众人表示:   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回学校的日子真是苦逼,以及,好想写一个军训题材的鸣佐(>﹏<)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