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论如何将佐鸣掰成鸣佐(10)


可算有一点进度了。。。

香磷和水月到的时候正是饭点。
虽说是大剧组,伙食倒也没什么特别的,在座的各位“大牌”也都不是铺张浪费的人。
于是每人都端着一份普普通通的盒饭。
听到响动本能的回头。

漩涡香磷右手提着半死不活的水月,左手提着一盒番茄。
她的眼睛自带佐助雷达,电光火石之间丢下右手的水月奔着目标直冲而去。
“佐助!!”

这一扑真是避无可避,佐助始料不及被扑了个满怀。坐在她旁边的鸣人更是始料不及,被香磷左手拎着的番茄砸了个满怀。

在场的只要带着智商来的都能看出来是故意砸过去的。

尤其始作俑者还毫无掩饰的意思,抱完男神心满意足的起身,对着自己的表亲一通“胳膊肘往外拐”

“给佐助的番茄,我可是精挑细选的,好好收着别磕着碰着弄坏了。听到没?”

切,也不知道是被谁刚才当凶器扔过来了。
鸣人撇了撇嘴,没应声。
不和你计较,反正你男神都是我的了。

“我作证”
水月挣扎着从虚脱中解脱出来,也不见外的捞起旁边人的水杯猛的灌了一大口,开始絮絮叨叨的吐苦水。
“着丫头拉着我找了不知道多少个店,非要什么精心挑选,什么货比十三家,最后居然挑挑拣拣还是选了第一家!害的我们又开车回去!简直丧心病狂!”
他说的激动,一拍旁边那个“别人”的肩膀,转过脸寻求认同。
“你说是吧,兄……鼬鼬鼬哥!!”

全场瞬间寂静,所有人步调一致的看向维持着哥俩好状态的两个人。

宇智波鼬到底是拿过影帝的人,面对如此窘境,只见他轻轻拍掉肩膀上的爪子,镇定自若的起身摘掉墨镜,朝自己的弟弟走去
“佐助,我是来……”

“监视我们好趁机抢走鸣人对不对!”
佐助向鸣人身前跨出一步,做出防御和拥护得姿态,对自己石化在场的哥哥怒目而视。
“你真是不择手段!”

全剧组的人都被这霸气无比的揣测和指责震的一脸懵逼。

“等等听我解释佐助只是在演……”

“哇,佐助你这台词简直是从那本小说里复制粘贴下来的”

唯二反应过来的群众对望一眼,漩涡鸣人脑子里飞快过滤出信息

“什么小说?”

“就,我前几天推荐给佐助的,关于你们俩的小说。。”

佐助疑惑的皱眉
“你没给我推荐过啊?”

“别插嘴。”
在他身后的鸣人攥住他的手腕,一把把人拉到身后,直视水月催促着“然后呢,还有吗现在?”

“有,我存在手机里还没来得及删。。”

“赶紧拿出来!”

水月手忙脚乱的解开锁屏找到原文递了过去,心想这鸣人真正经起来还有那么点威压。

可是递过去这都半天了,宇智波鼬也凑过去看可半天,两人还面色凝重,旁若无人,佐助看的有气,猛力挣脱了鸣人的手

“我说你们背着我干什么呢!”

鼬转过身来,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佐助,水月和香磷跟我们一起到休息室来。”

“有一个棘手的消息要你们知道。”

评论(3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