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论如何将佐鸣掰成鸣佐(11)

挣扎着还是过了死线(╥﹏╥)

我和 @暗夜女王酱 道歉

有小言风佐鸣描写,慎入


【漩涡鸣人心底的这份感情积压太久了,他每次对上宇智波佐助那双眼睛都感觉自己呼吸困难,他的真心话每每都要顺着呼吸一同吐出,却又被艰难的咽下去。
   反反复复,割伤自己的喉咙。
   他需要一个契机,喝酒简直再好不过了,喝醉了说的话是可以不用负责的。

   火影忍者杀青的时候,他灌了自己一杯,却装作灌了自己十杯。
   跌跌撞撞的来到那人跟前,听到动静的宇智波佐助将漆黑的眸子转向他这边,定住,薄唇抿了起来,轮廓冷硬,凌厉的线条仿佛能将人割伤。
  
漩涡鸣人张口结舌,宇智波就是有这种魔力,能让他瞬间失去勇气。

或者说,每个人在面对心爱的人时都会被这种魔力命中。

漩涡鸣人不知道自己傻傻的站了多久,只知道似乎等的不耐烦的佐助站起来拉着他离开包间。

一切喧嚣都在远去,黑色的门后光怪陆离的世界仿佛一场幻觉,只有掌心的温热是真实的。
真实的像个美梦。】

“哇,写的跟真的似的”

“她是怎么知道我是在火影杀青的时候和佐助表白的?”

“我更在意的是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水月捅了捅身旁的鸣人。
“我也想知道”
“加我一个”
…………

人群拢过来,困在中间的漩涡鸣人十分无奈

“有没有搞错,你们一群拿我当时醉酒告白的视频私下嘲笑了无数次,我当时那么豪迈的宣言怎么可能有这么肉麻的思维。。。”

水月回忆了一下,“说的也是,我记得当时佐助的脸都黑了”

“要我我也气死了好嘛”
香磷撇了一眼鸣人
“有谁能在‘佐助!我们结婚以后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啊!!!’的‘深情告白’中心平气和的接受!”

说完又瞥了一眼,一想到自己的男神被这么个情商低到爆的人拐走,漩涡香磷就感到心头一阵绞痛
“你要有小说里一半纠结我都心满意足”
漩涡鸣人只好打着哈哈安慰。
  “小说嘛,都是杜撰的,别当真。”

    “我倒觉得,”宇智波佐助忽然开口“这个小说特别真实”
    
     漩涡鸣人凑过去搂住他的肩膀,大咧咧的拍了拍“非常遗憾小佐助,现在你的话不具备参考价值。”

     “我说真的,她后来写的和我记忆中一模一样。”

  【漩涡鸣人任由他拉着,只觉得面前的人不知不觉已经这么高大了,仅仅挡在自己身前就让人有无穷无尽的安全感。他拉着自己的手也那么有力,紧紧地,紧紧地,牵着,简直就像可以托付一辈子。
被推进房间的时候,鸣人还沉浸在喜悦中。他湛蓝的双眼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有多可爱,宇智波佐助却再也忍不住,他将人带到床上,压下身子,吻了下去。】

“woc,亲了亲了!!!!嗷!!泼妇你拧我我干什么!”
香磷瞪了他一眼
“我们都有眼睛,都看见了,就你,嚎什么嚎!”

“讲道理,佐助要有这个一半主动,我就不至于追上几百集。”
“鸣人,你串戏了。那是火影”
“他那脾气和戏里有差吗?!”
鹿丸认真想了想,最后摇了摇头。

佐井笑眯眯的补刀。
“戏外还是更难搞的。
“而且,我比较关心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上了鸣人”

嘶~~

看到众人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宇智波佐助皱紧了眉头
“有问题?”

众人一致摇头。

有问题?

这问题大了!

等到一伙人研究这篇小说一大半的时候,终于不得不承认佐助目前的全部记忆和小说一模一样。

“这算什么,看小说走火入魔了吗?”

鸣人伸手去探佐助的额头,做好了被打开的准备,没想到佐助竟然抓住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

崩!沙卡拉卡!

漩涡鸣人的眼睛噔的一声就亮了,神色坚毅的望向对方。

“佐助,我们现在,立刻,去房间里好好交流一下怎么样!”

    “回来!”

鹿丸啪的拍断两人的手

“把你的脑子里的少儿不宜先收一收!”

“你们就不觉得应该带佐助去医院看看吗?”

“这不第一天开工嘛,打算拍完这场就去来着。”

佐助抗议
“我不去”

鸣人装作没听见般转移话题
“话说有人看到鼬哥了吗?”

“在角落里”
“正散发着低气压呢”
“被亲弟弟翻脸不认”
“又被逆了cp”
“惨哪”

评论(2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