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论如何将佐鸣掰成鸣佐(4)

   更这一篇换换心情……

  有一类非常无趣的人喜欢这么宣告他人一些事情。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宇智波鼬险些翻了个白眼,这一举动差点毁掉他这么多年来保持的高深莫测的哲学形象。
     眼前这个被叫来给佐助查看病情的佐助最尊敬的好老师旗木卡卡西,从病房出来后就一派悠闲的在鼬对面坐下,还十分自得的翘起了二郎腿,自顾自拉长了声音问了这么一个白痴问题,丝毫不考虑对面一个弟控已经泛滥成灾的焦虑,或者说…………正是因为考虑到了,才这么说。
   宇智波鼬甚至在他那看似与往日无差死鱼眼中察觉到了一丝幸灾乐祸的意味。这个样子的卡卡西,怎么说呢…………他木着一张脸想,对,就是那句话……
    和带土般配极了。

    卡卡西眼看鼬竟然没有发怒的迹象,甚至于没有回答他问题的迹象,不由得感叹急得要死还沉得住气的人真是可怕,当然他不知道那是因为对面的人刚刚不动声色的黑了他一把解气。
    深知自己耗不过他的卡卡西只好自己主动开口
    “咳咳,好消息是佐助身体一切正常,并且刚刚醒来了”
     鼬的身体线条肉眼可见的放松下来,但他显然还保持着另一种警惕,压抑住要去病房的冲动等待着所谓的坏消息
    “坏消息就是他精神有些错乱,以及…………刚刚鸣人进去了。”
    鼬立刻就暗叹坐在背对门的一边简直失策,一边迅速的向病房方向移动。刚到门口就听见鸣人巨大的一声嚎叫,鼬搭在门把手上的手非常配合的抖了一下
    [鸣人多久没这么失态了?]
     鼬稍稍估量了一下事情的严重度,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佐助,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哥哥都永远爱你!!!
     然后,他就脸色铁青的定在了门口。
     跟过来的卡卡西越过鼬石像的肩膀,看见病房内淫乱的场景
     佐助坐在病床上,一只手环着鸣人的腰,另一只手握住了小鸣人,正卖力的套弄着,而鸣人,一脸震惊加惊喜加喜不自胜。用阅片无数的旗木老师的话来说就是:woc,这是佐助吗不是吧小佐助怎么可能会这么主动还有这娴熟的技巧我一定是在做梦但是不管了好爽!
    所以刚才的嚎叫是爽到了?
    现在的年轻人, 啧啧啧啧…………
    总之,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倒是佐助最先反应过来,他在看到宇智波鼬的一瞬间就停下了手中的活儿,当机立断的将显然还陶醉着的鸣人一把拉到怀里(鉴于鸣人的身材,他这么做的时候感到从未有过的吃力)并用目光狠狠的瞪了过去
    “宇智波鼬,你怎么在这儿?”
    这称呼!这目光!明明自打自己在佐助七岁那年串通爸妈演那一出狗血剧目一年后就不再出现了!!
    鼬现在只好用佐助病了来安慰安慰自己,刚打算上前来个‘奥义-点额头'来挽回弟弟的好感度,岂料自家小弟的下一句话就把自己劈了个外焦里嫩。
    “你又来跟我抢鸣人吗?!”
    他似乎觉得这种程度还不够,紧接着将鸣人楼的更紧“我是不会把他让给你的!!”
     此话一出,这家伙给漩涡鸣人乐的,这家伙给宇智波鼬气的
    卡卡西眼看着鼬一个受不住就要昏厥,先是发动手机奥义-召唤止水,再是打算上前对佐助发动‘严师的慈爱’,矫正现在的情况。
    “别动!卡卡西,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想抢走鸣人!”
    “呃…………老师我其实……我”
    “诶呀,原来臭卡卡一直惦记着老师的儿子,阿飞居然都不知道呢~~”
    卡卡西僵硬的转过头看见一张可笑的橘色面具,唯一露出的黑色眼眸透出不可琢磨的笑意。
     …………为什么来的都是添乱的。
     总之,场面一度更加混乱…………
 
     “听我说佐助”鸣人紧紧抓着佐助的肩膀,一脸严肃的逼视进对方的眼底,“你真的生病了,虽然我觉得这样还不错啦……但是!为了鼬哥的生命安全和我的生命安全着想,不许再说刚才那样的话!!配合治疗!!”
    佐助从他手底下挣脱未果,有些惊讶鸣人的力气竟然比自己的大了,而且一本正经的样子压迫感十足,他不高兴的皱紧了眉头
   “鸣人,我说你,是不是……胖了?”
    “啊?”
   “还黑了不少”佐助仔细端详鸣人的脸,距离近到令人发指
    “鸣人,你丑了!”
   “…………”
  
 

  宇智波佐助花了不到一刻钟就成功了解了这个小说世界的规则,即所有女人都喜欢自己千方百计的陷害鸣人,所有男人都喜欢鸣人千方百计的抢走鸣人。
   但知道了并不代表能接受,尤其是看见自己亲哥一屁股坐在了鸣人身边,并对自己投来了一记挑衅光波之后。
   该死的!他都不知道该嫉妒谁。
   为什么我们不管干什么总会有人半路杀出呢?我就想安安稳稳的吃个饭!
   很好,等他回去就查出是哪个人写的这篇小说!
    虽然前提有点大,但总归能实现。
   ………… 对吧?





就是书中的霸道总裁助和现实中的傲娇助意识互换了,接下来就是跑剧情了。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