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论如何将佐鸣掰成鸣佐(7)

    比较简短的一更,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有一更( ̄∀ ̄)

     作为一个时刻都想着反攻的人来说。自己的相方在自己面前变得弱气,实在是一个无论如何都想达到的目标,而眼前就摆着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但是事实往往不如人所愿……
     宇智波佐助,单是看着眼前的漩涡鸣人,别说反攻了,没萎了都是看在多年的情份上,以示尊重。
     宇智波佐助一大早就挂着黑眼圈从卧室出来,自从来了这个世界,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过觉了。
     伴随着世界观的刷新,他感觉连带着自己的系统都一起更新了。
     现在,就算鹿丸捧着一束玫瑰单膝跪地跟我爱罗表白说‘我其实和手鞠交往都是为了接近你’,再弹出戒指说‘嫁给我吧’,他恐怕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还能在一旁漫不经心的拍手称贺。
     好在,这部‘文学作品’里的事情都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事件改编的,他多少都能窥见一点真实的世界的走向。
     比如说,他在这部剧里被安排和鸣人一起接了一部剧,就是自己背着鸣人提早接下的那一部同性恋电影。
   看来现实中鸣人也同意接拍了。
   他轻车熟路的绕过了杵在浴室门口眼巴巴看着他的鸣人,进了浴室,挤出牙膏。
   真不知道鸣人怎么会接自己是受的剧本。
   莫非开窍了?
   …………不大可能
   洗漱完毕,他正打算再一次绕过杵在原位置丝毫未动的人,就被揪住了衣角。回过头就看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然后是鸣人那张可怜兮兮的脸。
   “佐助……”

    “…………”
    自从自己要求分开睡之后,漩涡鸣人就用这种眼神看自己看到现在。
    可以说他对鸣人的服软一向缺乏抵抗力,无外乎是在乎他,狠不下心。
     眼前这个,再怎么说,也是鸣人。
     终究是不忍心。

     “佐助为什么忽然这么讨厌我?”
     “……”
      你要是打小就这样,我就不是忽然这么讨厌你了。
     “我做错了什么?”
     “……”
      严格来说不算是你的错……
      “你别不理我,我改还不行吗??”
      “……那行,你别这么娘。”
      “啊?”
      “行了,今天去剧组,别迟到了。”

      去剧组简直就是另一场灾难。
      虽然打着双主角的旗号,但争番位是必经之路,争应援也是,毕竟又不是人人都是cp粉,又不是每个cp粉都是双担,于是拍摄场地周围早已围满了各类粉丝,扯着嗓子喊着各色口号。
      鸣人佐助甫一下车,尖叫声立刻撩高了何止一个档次。
      佐助下意识的去拉鸣人的手,没拉到,倒是自己的袖子被从后方拉住了。
      鸣人竟然非常自觉的跟在他身后,而不是拉着他的手并肩走,像一个躲在长辈身后的孩子,完全依靠于他。
     虽是处于强势的一方,佐助居然没有想象中的感到开心,反倒小小的不自在了一下
    
     
      冲破重重阻碍进了剧组,该到的也都到了。
       佐助一眼就认出跟在鹿丸身后向他们走过来的小子——木叶丸。
       第三代影帝的孙子。
       他几乎一下子就猜到了拍这部电影的目的。
       明面上是他和鸣人的二次合作,是木叶新一届的在聚首,但这么大的排场恐怕只是为了推出木叶丸这个大有来头的新人。
       不出所料,鹿丸就是来介绍木叶丸,由他出演追寻前辈的降妖师。
       然后,他就看见那黑发的小子一头撞进鸣人的怀中,埋头蹭了好一会,一回头,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

       宇智波佐助忽然想戳瞎自己。
 


emmmm……以后这边大概就是佐助各种改造鸣人。

评论(2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