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琐碎的小段子,总是不更文感觉自己好有罪恶感⊙▽⊙

#关于调情与吵架

“斑斑斑斑,扉间说泉奈和他吵架还偷了他的文件回你这儿了!”

“也就你当真,别掺和他们的事儿”

“斑斑斑斑,扉间说泉奈和他吵架还偷了他的毛领子回你这儿了!”

“我说了别掺和他们的事……”

“斑斑斑斑,扉间说泉奈和他吵架什么都没拿就回你这儿了!”

“……”
“……”

“这一次千万别掺和”

#噩梦

鹿丸做了个噩梦,梦见宇智波佐助外出任务时受伤,在当地调养。

“看不出来鹿丸大人和宇智波大人关系这么好啊”

“天真,你还没有参透这个噩梦的本质”

火影办公室的老人教训小辈如是说。

#你痛我也痛

宇智波佐助出任务归来,受伤了,住进木叶医院。

春野樱剪开粘黏在伤口附近的布料

“嘶~”他倒吸一口凉气。

春野樱拿酒精给伤口消毒

“woc疼疼疼疼疼”他止不住嗷嚎出声

春野樱抡起拳头
“漩涡鸣人你给我滚出去!”

#同一句话

“宇智波佐助你给我离小樱远一点啊听见没有!”

五年后

“宇智波佐助!!!你给我!离小樱远一点啊……听见没有QAQ”

#威胁

“漩涡鸣人你信不信我给佐助批一个永久任务!”

“奈良鹿丸你信不信我这辈子不回村!!!”

“不信!”

“…………”

#威胁2

“漩涡鸣人你信不信我给佐助批一个永久任务!!”

“奈良鹿丸你信不信我去和砂忍联谊不带你!!!”

“…………”

“呵。”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