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猫

最近水逆(=_=)

宇智波与漩涡千手的传宗接代问题


用处不大的ABO

题目正文关系不大,止鼬扉泉有提及

忽然感觉不写点什么,这个月就过去了orz

1.

他揪住一个倒霉蛋的衣领,正准备对着那张蠢脸一拳头砸下去,就感到自己的衣领也被揪住了。

还是从后方。

“你的分化报告出来了。”

拽住他的人说,声音不咸不淡

你是个O

他那激增的肾上腺素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茫然的回头

啥?

佐助把单子举到他眼前晃了晃,耐着性子又重复一遍

“你是个O”

这一次,黑发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漩涡鸣人整个人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凶神恶煞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刚才还蠢蠢欲动在他体内躁动着奔流不息的肾上腺素瞬间沉寂下去,连一丝儿波澜都没有了。

浑身的力气好像都被抽空了。

“佐助……”

漩涡鸣人一松手将提着的倒霉蛋扔到地上,蓝色的眼直直的看着面前的好友,眨了眨

又眨了眨

“那我们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吗!”

2.

这发展不对啊

被对方一把抱住的宇智波佐助想。

3.

宇智波佐助是个A。

宇智波这个家族都是A。

那是当然的,宇智波佐助想,我们宇智波家这么厉害。

不过,也不是只有他们家这么厉害。同一个村子的漩涡千手家也辈辈都是A。

而且他们家还专出村长。

那我们家就不是最厉害的了。

宇智波佐助很不高兴。

尤其他们家那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漩涡鸣人还处处和自己针锋相对。

鸣人和他一个班的,分化检查是一起做的,全村的分化检验都是宇智波鼬负责的。

佐助意识到这是个绝好的机会。

哼,我不爽,你漩涡鸣人也别想好过。

4.

“哥,给他改成O!”

“佐助,村里让哥哥担任这份工作是村子信任哥哥,哥哥断不能为了一己私欲做出辜负村长信任的事!”

“改嘛~改嘛~”

“……”

5.

他以为能给鸣人一个惊吓,没想到给了自己一个惊吓,外加一个告白。

“我还在想要是我们都是A,扉间叔叔一定不让我们在一起的说,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佐助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

等等,你好像还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吧。

6.

奈良鹿丸发现最近漩涡鸣人很不正常。

这一点最直观的体现为,他居然在图书馆看到这个打架斗殴满世界乱窜就是不学习的小子。

我大概在做梦。

他拿完自己想要的书,从后方凑近鸣人想打个招呼,余光瞥到黑色烫金的封面

看起来很是高大上啊。

‘如何上了一个alpha’

鹿丸想打招呼的手顿在空中。

我果然是在做梦。

7.

鸣人是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十分开心。

从小扉间叔叔就对他耳提面命,两个Alpha是不能在一起的。

“恋爱自由!两个Alpha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因为Alpha几乎不受孕,是没有后代的。”

“……”

“你要是找了个Alpha,我们这一脉就算真的断了。”

“那,那我可以找个Omeag代……”

他一顿,自觉失言。

“……”

“鸣人,众人平等。”

现在好了,漩涡鸣人想,我是个Omega.

8.

“我觉得你有病”

鸣人看着鹿丸那张严肃到刻板的脸,纠结了两秒,抑制住了蠢蠢欲动的拳头

“你认真的?”

“认真的。”

这下鸣人来了兴致,拖了张凳子凑到鹿丸面前坐下。

“来来来,给我说说。”

“作为一个Omega,你浑身都散发着Alpha的气息。”

“得了吧,是你自己感觉不准”

鹿丸随手一指

“显然不止我一个这么觉得。”

鸣人随他看去,日向家的Omega大小姐正面红耳赤呼吸急促的看着他。

“要么是宇智波鼬把你的性别搞错了,要么你就是得了类似信息素紊乱的病”

鹿丸思考了一秒

“还是你有病吧。”

9.

“管他呢”

鸣人大爷右手一挥

“我能和佐助在一起就行”

鹿丸看着他只要和佐助在一起世界末日都不成问题的劲头,突然就想扎他一下。

“是是是,您在下面也行。”

“你这是什么话!!鸣人大爷即使是O也是上面的”

鸣人从书桌二层捞出一本书,黑色烫金的封皮,‘啪’的拍在鹿丸面前。

鹿丸心想我都不用看就知道

‘如何上了一个Alpha’

[好了,现在是只要他能上了佐助世界末日都不成问题了]

10.

“那你和他表白了吗。”

“表白了。”

“他答应了吗?”

“…………”

合着一切都是您自己意淫。

奈良鹿丸心情好了一丝儿。

11.

宇智波佐助最近有一些烦恼。

这烦恼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他喜欢的人和他告白了,可是由于时间地点加上他的心态等因素,自己没有回应。

拉不拉的下脸跑去跟漩涡鸣人讨论这个话题算是一个问题。

但更大的问题是,他自己心知肚明鸣人是个A。

而且这个恶作剧迟早要结束,广大人民群众迟早也要知道鸣人是个A。

关键是

宇智波泉奈也属于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员。

泉奈肯定不同意两个A在一起。

“佐助啊,你要是再找一个A,我们家就绝后了!”

“不是还有我哥?”

“……”

泉奈悠悠的抿了一口茶

“要不是他俩内部消化,传宗接代的重任还落不到你头上”

12.

我就该早生几年

宇智波佐助恨恨的想。

13.

最后玩笑被拆穿,一切尘埃落定,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终于在一起了。

这一切都归功于英明神武,科教兴国的千手扉间巨巨。

他研发了可以AA生子的药剂。

漩涡鸣人去问千手柱间是怎么说服扉间叔叔时,得到欣慰的笑容和意味深长的回答。

他早八百年就在研究了,谁让宇智波一族都是Alpha呢。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